團隊成員

李佩純 Patty Lee
女孩都有婚禮的夢想!滿足少女心!

婚禮主持人,並創立婚顧品牌「婚禮派」擔任品牌總監;音質甜美又不失俐落,從事婚禮行業已有13年的經歷,曾經一個月主持三十至四十場婚禮,仍能秉持初心把新人的婚禮當成唯一一場來辦。 「我喜歡婚禮產業、也可以說是深愛著這份來自新人與親友臉上的幸福快樂,這4個字不只是字面樣式,而是真真切切的在我面前發生。」在這充滿幸福的產業,她見證了一場又一場邁向幸福階段的佳偶,他們宣讀誓言、表達對父母的感謝、與親友相見時臉上洋溢著幾乎要滿出來的幸福笑容,開心歡樂卻又感動,總是令Patty相當動容。

FB粉絲專頁:婚禮達人 李佩純 Patty

趙培如 Vivi
秉持三心理念,同理心、細心與關心!

「婚禮派」創意總監,美術創意出身,加上溫柔浪漫的個性,擅長婚禮設計、布置、花藝等美學,相信每個人都會幸福,只要努力,沒有不可能。主持人只是故事的導演,要讓新人圓夢、讓婚禮圓滿。 文靜甜美、性情溫和的Vivi,是位已有十年資深經歷的婚禮主持人,從小便熱愛繪畫、擁有浪漫因子的她,畢業後便選擇投入婚禮業,以藝術美學的專精、細膩的規劃與服務,幫助一對對新人實現浪漫婚禮的夢想。

團隊成員 was last modified: 19 12 月, 2017 by patty

這個網站的縮圖由 ThumbPress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