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飯店婚禮] [2016] Shosho & Rainie

[飯店婚禮] [2016] Shosho & Rainie

在這圓夢的路上,我們一起參與及見證了修修及雨捷的幸福,我們一起實現這場夢想中的「聖誕婚禮」。


婚禮顧問:婚禮派婚禮顧問
平面攝影:Roger Wu Studio
動態錄影:IN4team 婚禮微電影 / 海外婚禮 / 婚禮記錄 / 愛情
會場佈置:TIGER wedding 婚宴場地:台中清新溫泉飯店

擁有夢想,實踐夢想,是多麼熱血的一件事情呀! 記得,初次與修修及雨捷見面時,聊起了他「單車環遊世界」的夢想及實現的過程。 修修說:「夢想」總是讓人覺得遙不可及,因為路途的遙遠,讓圓夢的過程中,總是充滿不確定性的危險感。但如果能將「圓夢」的路徑拆解成不同的小目標,縮小範圍,然後一個一個完成「局部目標」,那麼「圓夢」這條路,似乎就更容易達成 ! 雖然我們沒有跟著修修完成騎車圓夢,但我們也陪著修修和雨捷的完成夢想中的婚禮。

夢想中的婚禮籌備雖然複雜,但我們陪著修修和雨捷一起將婚禮分成不同的階段及小目標,然後每次會議一個一個完成局部計劃,最後,我們一起實現這場夢想中的「聖誕婚禮」。 很開心,在這圓夢的路上,我們一起參與及見證了修修及雨捷的幸福。

 

[飯店婚禮] [2016] Shosho & Rainie was last modified: 6 5 月, 2020 by patty
Tags:


這個網站的縮圖由 ThumbPress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