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飯店婚禮] [2016] Spree & Cindy

[飯店婚禮] [2016] Spree & Cindy

這是一段關於食物與愛的故事,料理有著酸甜酷澀,和愛情一樣,滋味各有不同,愛情裏的期待.失落.驚喜.甜蜜,都是一種風味的呈現。

婚禮顧問:婚禮派 Patty & Vivi
婚禮主持:婚禮派 Patty
婚禮紀錄:Kenny-Lin
宴場地地:典華幸福機構

這是一段關於食物與愛的故事,新郎 Spree 是位美食主義的男孩,新娘 Cindy 是位個性開朗的女孩,對他們來說,料理是一種表達情感最直接的方式,為心愛的人作料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。新郎說:食物有著不同的風味,料理有著酸甜酷澀,和愛情一樣,滋味各有不同,愛情裏的期待.失落.驚喜.甜蜜,都是一種風味的呈現。所以他們喜歡簡單自然的生活,選擇了讓自己最自在的對方,喜歡單純不添加的食物,用心的生活每一天。

謝謝 Spree & Cindy 對我們的信任,將訂結兩場婚禮都交給我們籌備,很開心可以參與您們的幸福。

[飯店婚禮] [2016] Spree & Cindy was last modified: 6 5 月, 2020 by patty
Tags:


這個網站的縮圖由 ThumbPress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