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題婚禮] [2016] Willy & Lena

[主題婚禮] [2016] Willy & Lena

一場「室內花園風婚禮」,50位賓客,都是新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及朋友,沒有過多的婚禮流程及遊戲,只有滿滿的祝福聲及歡笑聲。


婚禮顧問:婚禮派 Patty & Vivi
婚禮主持:婚禮派 Patty
婚禮場地:東方文華 Bencotto 義大利餐廳
婚禮佈置:希朵花藝 Masako
婚禮紀錄:本質影像 Jack
婚禮音樂:聖立音樂

新郎說:當天我們只邀請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朋友參與。新娘說:我們要一場很溫馨的婚禮,屬於家人和朋友們的聚會。新郎說:我們要有足夠的時間與親友們喝點小酒聊聊天。新娘說:我超級喜歡綠油油的畫面,想要有一場在花園中的美式婚禮。新郎說:但在悶熱的夏天裡,我們想有一場舒適不流汗的花園婚禮。

於是,這一場「室內花園風婚禮」因此誕生,50位賓客,都是新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及朋友,沒有過多的婚禮流程及遊戲,只有滿滿的祝福聲及歡笑聲。搭配優雅的豎琴聲,讓人彷彿在自己家花園裡般的舒服自在。

[主題婚禮] [2016] Willy & Lena was last modified: 6 5 月, 2020 by patty
Tags:


這個網站的縮圖由 ThumbPress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