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戶外婚禮] [2016] 惟恩 & 孟樺

[戶外婚禮] [2016] 惟恩 & 孟樺

2016年的春天,我們來到了陽明山中國麗緻酒店,完成了搭乘「幸福夢想專機」的戶外婚禮,一起飛向幸福。


婚禮顧問:婚禮派 Patty & Vivi
婚禮主持:婚禮達人 李佩純 Patty
婚禮紀錄:Roger Wu Studio
會場佈置:Life with Flower
婚宴場地:陽明山中國麗緻

2016年的春天,我們來到了陽明山中國麗緻酒店,在藍天白雲、青山綠地的見證下,完成了惟恩和孟樺的戶外婚禮。

新郎說,身為學者的爸爸,小時候最喜歡帶著他們一起到野外學習求生,更喜歡在生活中教導學習生活的技能,其中爸爸最愛也最擅長的技能為-鑽木取火,因為鑽木取火需要二人同心協力一起完成,而火又代表著熱情,象徵夫妻經營需永保熱情及相互扶持及包容,這是爸媽夫妻經營之道的薪火相傳,而繼承著爸爸的學習精神,也同樣步上學者之路的新郎,在婚禮前與爸爸及新娘,共同設計了「幸福夢想專機」,帶著所有全人朋友一起飛向幸福。

[戶外婚禮] [2016] 惟恩 & 孟樺 was last modified: 6 5 月, 2020 by patty
Tags:


這個網站的縮圖由 ThumbPress 管理